「不要再说了」我现在真想逃离现场。

        「那奥德里斯怎麽办?」艾默尔看着我说

        「他跟你都是奴隶,你们要为了这个最强奴隶称号打一架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他喔」我思考了几秒,结果坐在我旁边的沃德尔笑着说

        「你是超强奴隶,他是最强奴隶」

        等沃德尔说完,全部的人都回他「好烂」

        我不禁笑了出来说「超强奴隶吗?我又没有那麽厉害」

        「能够与敌国王子对战,而且还没有露出一丝害怕、恐惧的表情与他战斗着,这一点就赢过一半以上的人了」夜宇冷淡说完,我放下手上的叉子看着大家说

        「所以你们可以感受到他散发出的气息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可以」迪尔点头後,大家也纷纷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