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赞成!”

        ......

        深夜凌晨三四点中,宣辰的射雕英雄评论区数量,宛如做火箭般提升。

        ......

        周庆阳是一位大一学生,也是一位忠实的射雕英雄书迷。

        由于大一,学业比较繁忙,他只能熬夜看小说。

        刚刚看到精彩部分,忍不住到评论区评论。

        发现评论区里面的评论全部是对宣辰的攻击。

        【看书不说话】:宣辰就这?只能用以前的稿子糊弄糊弄人,还黄金盟主加更一章,想钱想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【天蚕不死变】:宣辰你就是一个伪君子,说的话当放屁。○| ̄|_=3

        【土豆土豆】:宣辰,就是个垃圾!!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