巅峰产生虚伪的拥护,黄昏见证真正的使徒。

        感谢那些支持我的粉丝们!(玫瑰花----@)

        陈轩刚发微博,下面评论数量不断飞升,大部分还是骂他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承认,我没有错???小母牛压电线,牛逼闪电!!!陈轩你牛逼!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...爷笑了。骂人还觉得自己有理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当婊子还立牌坊??厚颜无耻之徒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ε=(′ο`*)))唉,何老师真的是看走眼了!!心痛何老师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没有看到陈轩发的吗?他是为了救人,救人知道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救人就可以骂人吗??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错!公众人物不应该注意形象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...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