巅峰产生虚伪的拥护,黄昏见证真正的使徒。
感谢那些支持我的粉丝们!(玫瑰花----@)
陈轩刚发微博,下面评论数量不断飞升,大部分还是骂他的。
“我承认,我没有错???小母牛压电线,牛逼闪电!!!陈轩你牛逼!!”
“哈哈...爷笑了。骂人还觉得自己有理了?”
“当婊子还立牌坊??厚颜无耻之徒。”
“ε=(′ο`*)))唉,何老师真的是看走眼了!!心痛何老师!”
“你们没有看到陈轩发的吗?他是为了救人,救人知道吗?”
“救人就可以骂人吗???”
“没错!公众人物不应该注意形象吗?”
...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