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《倚天杀龙记》不好看啊!我觉得还是《神鹰侠侣》最好看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唉...宣辰大大江郎才尽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懂什么?我认为《倚天杀龙记》是三部曲中最好看的一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要是认真看的话,能够看出倚天的江湖更加成熟,拥有各大门派,武功绝学森罗万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喜欢小说,但不喜欢男主,有点泛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.....

        有人不喜欢很正常,因为这部小说在前世也有人不喜欢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这部小说的英雄张无忌不是一个十全十美的英雄,他有瑕疵,优缺点。尤其是他花心,让很多人反感。

        但喜欢的人非常喜欢。

        首先《倚天杀龙记》的反派形象更加鲜明有特点,相比于射雕和神雕两部的诸多巧合,倚天的故事情节推动更加流畅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