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快微博热搜上都是陈轩和邓诗颖的消息。
“呜呜...那天晚上我也在KTV,为啥我没有遇见陈轩大大...感觉错过一个亿!!”
“别说了!我他喵的真是傻子!昨晚在KTV唱歌,听见隔壁包厢一直放着陈轩的歌曲原唱,没有人唱歌,我还跑过去骂他们一顿。现在发现我离偶像只有一步之遥。我真是一个大傻子!(ㄒoㄒ)~~”
“心痛你一秒钟,但我就是忍不住想笑呢?哈哈...ヾ(≧▽≦*)o”
“兄弟,幸运女神给你机会,你不好好把握住。”
“你们说两个人上春晚表演完节目后,跑去KTV干啥?”
“去KTV能够干啥?肯定是唱歌啊!”
“孤男寡女共处一室...你说能干啥?(* ̄▽ ̄*)”
“你们是猪脑子吗?我来分析一波!
首先陈轩大大说过,谈恋爱会第一时间告诉我们。
其次,如果他们是在谈恋爱,为啥要去其他包厢唱歌?还和粉丝拍照合影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