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替我祈祷,

        替我烦恼

        为我生气为我闹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两人相互对唱,陈轩眼中全是宠溺。

        而邓诗颖眼中全是爱意,脑中回想着陈轩对自己的爱,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。o(* ̄▽ ̄*)o

        突破关系之后,两人再次合唱《小酒窩》,更加甜的发齁。

        比在录音室里的版本,不知道甜了多少倍!!

        “终于找到,

        心有灵犀的美好,

        一辈子暖暖的好,

        我永远爱你到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