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替我祈祷,
替我烦恼
为我生气为我闹......”
两人相互对唱,陈轩眼中全是宠溺。
而邓诗颖眼中全是爱意,脑中回想着陈轩对自己的爱,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。o(* ̄▽ ̄*)o
突破关系之后,两人再次合唱《小酒窩》,更加甜的发齁。
比在录音室里的版本,不知道甜了多少倍!!
“终于找到,
心有灵犀的美好,
一辈子暖暖的好,
我永远爱你到老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