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说的没有错,可是如果其他公司使用陈轩的动漫制作技术,他们制作出来的动漫肯定比之前好上几倍,国漫与其他国家的动漫将会有更强的竞争力。”
“对呀!现在国漫只有陈轩公司制作的拿得出手,其他公司制作的根拿不出手。一个人再强,哪也是一个人!一根筷子容易折,一把筷子难折断,这个道理大家应该都懂。”
“那其他动漫公司不会自己研究技术吗??凭什么要陈轩大大拿出来?陈轩大大欠他们吗?”
“拿出动漫制作技术又不会怎么样!不要为了自己,导致国漫错过发展,并且又不是白拿,可以让其他动漫公司负专利费啊!”
“国漫能否全面崛起,就看陈轩能否拿出技术。”
网络上闹得沸沸扬扬,热搜榜上全是关于这件事情的讨论。
该不该拿出来!已经成为热搜第一!
绝大部分人认为陈轩应该像电影3D技术一样拿出来,让国漫蓬勃发展、更上一层楼。
看着这些人满嘴的道德制高点,国漫大义,陈轩的忠实粉丝无比愤怒,纷纷为陈轩打抱不平。
“陈轩大大不要管他们,技术是你自己投入财力物力专研出来,凭什么拿出来?”
“不论做出什么决定,偶像我的支持你,哪怕与万人为敌,我也在所不惜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